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中医养生保健)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学院纪委加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工作

     



     

    学院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监督员参加会议


      为保障省、市和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压实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11月8日,学院纪委相继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执纪组工作会议和学院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提醒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和洛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案》《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执纪组工作细则》。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高度重视、高度警醒,严阵以待、严加防范。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牢牢守好“出入关”,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严格履行信息查验手续;牢牢把好“排查关”,精准掌握每位师生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按照要求执行管控措施;牢牢做好“后勤关”,加强对“三保”等后勤服务人员的管理约束,进一步做好校内公共场所疾病防控和卫生消杀工作。要坚持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疫情防控执纪组要增加明察暗访频次,加大对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对不担当、不落实、虚作为、假作为的及时通报批评、约谈问责,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护屏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学院纪委加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工作
    本文地址:http://hntnzhy-12.hnszyjy.com/news/itemid-1539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