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中医养生保健)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洛阳市隋唐史学会会长王恺一行参观我院河洛中医药文化馆

     


     11月4日,洛阳市隋唐史学会会长王恺一行参观我院河洛中医药文化馆,党委书记韦保新,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河洛推拿文化广场,韦保新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挖掘、整理、利用以河洛中医药文化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得到了专家们一致肯定。随后,专家们来到图书馆二楼,依次参观了河洛中医药文化馆序厅、一区、二区、体验区和校史馆。在一件件实物前,驻足欣赏;在一块块展板前,凝目沉思;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中,感受河洛中医药历史的厚重和灿烂。王恺会长对我院河洛中医药文化馆建设赞不绝口,惊叹学院独立自主办成了河洛文化历史研究中的一件大事,充分展示了河洛地区是中华中医药的摇篮之地,填补了河洛文化研究的空白,对洛阳市打造博物馆之都、推动中医药文化事业的繁荣兴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洛阳市隋唐史学会能够与学院在河洛文化典籍资料、河洛中医药文化研究上,开展学习交流和深度合作,共同为河洛文化特别是河洛中医药文化研究,做出积极的努力。

    11月8日,王恺会长一行再次来到学院,就建设“河洛文化典籍室”进行实地察看和规划。“河洛文化典籍室”的建立,既丰富了我院图书馆的藏书,又为研究河洛中医药文化提供了难得的文献资料和研讨交流的场所,必将对我院河洛中医药文化研究和交流起到积极的作用。据悉,洛阳市隋唐史学会是由市社科联主管的社团组织,接受中国唐史学会和中国武则天研究会的业务指导。学会会员多为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和河南科技大学的相关研究人员,并且学会广泛联系省内外隋唐史研究专家,包括孟宪实、蒙曼、王双怀、于赓哲等“百家讲坛”的专家。学会在收集、整理、研究、编辑出版有关隋唐史文化的著作、典籍,以及举办各类隋唐史文化采风、讲座交流等活动方面,在全国有很大的影响力。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洛阳市隋唐史学会会长王恺一行参观我院河洛中医药文化馆
    本文地址:http://hntnzhy-12.hnszyjy.com/news/itemid-15396.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